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慕斯达法步前高教长后尘?校园选举公平说法自欺欺人

慕斯达法步前高教长后尘?
校园选举公平说法自欺欺人

Sep 16, 06 5:59pm

马大新青年协会批评高教部长表示不需要人权委员会监督校园选举,因为各大专校方将确保校园选举公正进行的说法为自欺欺人。

“前 几年的校园选举充满着各种舞弊与不公平,亲学生阵线频频受到打压,但高教部长却依然认为校方会确保校园选举是公平的说法,难以让人信服。如果高教部长真的 对校园选举的公正性感到非常有信心,那我们挑战高教部让人权委员会监督今年的校园选举,以证明慕斯达法不是空口说白话。”

“来自非注册组织就不是大专生?”

马大新青年协会也抨击副首相纳吉与高教部长拒绝会见来学生代表的举动。纳吉表示他拒见的原因是他们来自非注册组织。


马大新青年协会认为身为国家政府领导人的两位部长,竟然持有如此愚昧与无知的想法是难以置信的。

“是否来自非注册组织难道就不是大专生吗 ?就不能享有大专生应有的尊严与福利吗?人民也可分为注册选民与非注册选民,那是否尊贵的副相与其官员们只愿服务注册选民而不服务其他的选民呢?”

对于政府第二号人物竟然拒绝接见人民听取人民的诉求,马大新青年协会感到非常遗憾。

高教部没有危机意识

它强调,今天的马来西亚高教领域已经面临了危机,但高教部却似乎没有任何危机意识。

“我们不希望慕斯达法成为另外一个沙菲益, 所以我们衷心希望高教部长能够与我们见面共同探讨解决高教领域的所有问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